自驾梦之旅的博客
这是自驾梦之旅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自驾梦之旅的博客 > 博文

招募在即北京万人自驾走进冰城夏都领略松花江湿地风光

评论:0  浏览:1046
2011-5-20 9:21:20

首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5日20日进行,湿地旅游系列活动时间为5月10日10月10日。将推出11个湿地旅游景区、15条水上航线,“松花江湿地、哈尔滨魅力”十大陆上主题景区,新建通江街等20多个码头。游客与市民还可观赏到湿地风光摄影展,参与万人徒步赏湿地、湿地钓鱼比赛等数十项活动。

哈尔滨历史源远流长,哈尔滨是金、清两代王朝的发源地,“哈尔滨”这个名字就是从满族语“阿勒锦”转化而来,意为名誉、荣誉。历史上曾有有30多个国家的16万余侨民聚集在此,经济和文化的空前繁荣使哈尔滨成了当时东北亚最富盛名的国际商埠,中西方文化经典在这里融汇贯通,世代流传,至今仍保存着很多欧式建筑,素来有着“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的美名。是中国最早出现的国际化城市。
 
 松花江流域湿地的保护与建设,为哈尔滨夏季旅游带来丰富的内容,极大的满足了北京出行市场,真正体验到冰城夏都的文化魅力。

哈尔滨位处黑龙江交通中心,开展落地自驾尤为便利,从哈尔滨出发到五大连池、漠河、黑河进行边境旅游非常合适,所以这次自驾首发团也是在尝试一下这方面的旅游体验。

 

活动日期6月3日6月6日

活动时间3晚4天  

活动规模30-50台车、150人左右。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旅游局

协办单位: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世纪车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国自驾游杂志社 中国自驾车[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黑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湿地公园、金河湾湿地公园、北京新京报旅游公社。

行程特色:

1、作为哈尔滨落地自驾旅游的启动,首次以车队的形式,从北京出发走进冰城夏都,参加首届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

2、全新壮观的湿地景区,俄罗斯风情,充分享受异域文化与中国文化的交融。

3、全程由世纪车旅运营指挥中心负责车队指挥并执行保障救援;

4、全程车载电台、手台免费使用,前30台车报名,每台车补助400元油卡一张〔行前给〕。

5、参加首发的车友免费成为北京世纪车旅会员,享受会员待遇,回程后可免费参加车友聚会。

6、赠送文化节体恤衫、赠送哈尔滨特色纪念品〔由哈尔滨当地安排发放〕

7、每车赠送一箱矿泉水。

8、入住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养生健身于一体的伏尔加庄园酒店[酒店],近距离体验俄罗斯风情。

9、品尝哈尔滨当地特色餐饮。

 

活动安排:

第一天:整装出发:北京900KM四平 (约9小时)    住:四平市

早于京承高速后沙峪服务区集合,分队、检查好车辆,安装车载电台,贴好车贴后,举

行简单的发车仪式,车队出发,经(京承-沈四)高速驱车前往四平市,中途在服务区用餐。晚下榻四平吉平酒店。〔由于高速服务区饮食条件一般,建议大家自行选择食品,自带也可〕

第二天:庄园之梦:四平300KM哈尔滨 (约4小时)   住:伏尔加庄园

早餐后集合出发,经(沈四-沈哈)高速驱车前往哈尔滨市,中午到达哈尔滨,午餐后前往伏尔加庄园,下午伏尔加庄园自由活动,参观伏尔加庄园,体验俄罗斯风情。晚餐同时举行欢迎仪式节目表演;哈尔滨市旅游局领导致欢迎辞华夏国旅领导致欢迎辞伏尔加庄园领导致欢迎辞;北青旅领导致辞;哈尔滨市旅游局领导与北青旅互赠礼物;哈尔滨市旅游局领导致祝酒辞,与各参与单位领导一起向参与活动车友敬酒;俄罗斯演员节目表演

 

第三天:湿地物语:哈尔滨市区文化节开幕,湿地景观        住:市内饭店

早餐后集合出发,前往哈尔滨市湿地文化旅游节开幕现场,组成自驾方队,手摇旗(配合开幕活动的时间,车友鸣笛等),车友在现场号召当日游客在活动旗帜上进行签名,共同祝愿文化节圆满成功〕。午餐后前往参观金河湾湿地公园进行游览,晚餐后市区自由活动,参观“夜幕下的哈尔滨”,中央大街、索菲教堂等,体验哈尔滨的特色文化。

第四天:计划返京:可以散团,留在哈尔滨的可以继续游览,我们负责安排食宿和行程。车况好的车辆可以当天回到北京。需要跟随大队返京的可以结伴回来,需要沿途安排住宿的我们负责安排。

 

收费: 成人:1180元/人,12周岁以下小童(不占床位)600元/人, 单房差:440元每人。

车主:880元〔特价〕。

包含3晚酒店[酒店]住宿【四平吉平宾馆、哈尔滨伏尔加庄园、××饭店】

6正餐3早餐、景点门票、导游服务费、30万旅游意外险、旅行社责任险。

未含 路桥费、油费、停车费、单男单女单房差及个人行程外支出

说明小孩报价含餐费、半价门票(超高门票自理)、不含床位。

报名:世纪车旅国际旅行社、《中国自驾游》杂志社 北青旅各门市、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

优惠补贴以报名缴费的时间顺序为准,前30台车给予补贴。

 

特别说明:

1、自驾出行,在途中严格遵守车队指挥系统的指挥,目的就是安全到达,

2、临行前会召开行前说明会,发放车队运行守则,请大家仔细观看。

3、严格签署自驾出行旅游补充协议,不签署者,谢绝参加。

4、遵守活动纪律,不利于团结的事情不做,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互敬互助,携手共行。

 

咨询电话010-80716144 13691260444 13718824500  〔北青各门市,目标汽车俱乐部、新京报、中国自驾游联盟网、各发布电台亦接受咨询〕

联系 人:王鑫 张景兴

网站查询:世纪车旅网 www.chinazjy.com 〔测试体验中〕

 

欢迎社会各单位、车友会有组织参与,组委会将给予适当活动补贴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